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01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6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场设在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8号宝盛广场C座1层公司会议室,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企业管家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000万元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企业管家(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用于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的建设。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日同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企业管家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

  三、备查文件

  与会董事签字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02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6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场设在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8号宝盛广场C座1层公司会议室,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于秀芳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企业管家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000万元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企业管家(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用于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的建设。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日同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企业管家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

  三、备查文件

  与会监事签字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03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企业管家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向彭聪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577号)核准,向彭聪发行78,130,329股股份、向百达永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百达永信投资有限公司”)发行45,768,340股股份、向新疆泰达新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广西泰达新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2,944,20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同时核准向连良桂、智尚田2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46,842,877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发行价格为6.8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99,999,992.37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93,250,917.60元。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6年7月13日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到账情况进行审验,并出具了“天职业字[2016]1353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2016年8月11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八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以及2016年8月29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9,900万元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企业管家(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业管家”)进行增资,用于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建设。

  2016年9月5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6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2017年8月7日,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

  2016年9月21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6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3,779.38万元。

  2017年7月13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八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7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5,000万元对企业管家进行增资。

  2017年8月10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九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7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2018年4月10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2,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

  2018年4月12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2018年7月12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12,000 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

  2018年4月23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第七届监事会2018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5,000万元对企业管家进行增资,实际增资款为4,700万元。

  2018年7月13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二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企业管家增资、补充流动资金后,公司尚余募集资金为10,542.44万元。

  三、本次增资概况

  (一)基本情况

  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加快企业管家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的建设,公司以2,000万元对企业管家进行增资。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年1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子公司企业管家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是否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本次对企业管家的增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四、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企业管家(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04JH84G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118号1幢9层901室

  5、法定代表人:朱亚东

  6、注册资本:70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6年04月05日

  8、营业期限:2016年4月5日至2036年4月4日

  9、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日用品、照相器材、文化用品、化妆品、厨房设备、家具、汽车配件、通讯器材;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食品;代理记账。(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五、增资后股权比例

  增资完成后,企业管家注册资本由70,000万元增至72,000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

  六、本次增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企业管家增资是基于募投项目的实际需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加快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符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安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本次增资完成后,企业管家的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有助于企业管家的经营发展和长远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七、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与会监事签字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