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9-007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18日以书面传签的形式召开。公司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就以下事项决议如下:

  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以货币出资方式向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怡恒通”)增资人民币7,000万元;增资价格为每元注册资本3.68元,其中1,900万元计入股本,5,1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卓怡恒通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00万元,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91.67%。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的经营计划,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置换银行贷款。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周国辉先生全权办理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合法、高效地完成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发行工作,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周国辉先生全权办理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市场条件和公司需求,确定和实施本次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具体发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发行额度、发

  行期限、发行利率、发行方式等);

  2、根据交易商协会要求,制作、修改和报送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申报材料及后续发行备案材料,办理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申报及后续发行备案相关事宜;

  3、签署、修改、补充、递交、执行本次注册发行过程中所须的协议、表格、函件及其他必要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募集说明书、承销协议、发行计划等);

  4、如监管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必须由公司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可依据交易商协会的意见对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5、办理与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有关的其他事项。本授权有效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8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9-008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公告

  ■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以货币出资方式向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怡恒通”)增资人民币7,000万元;增资价格为每元注册资本3.68元,其中1,900万元计入股本,5,1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卓怡恒通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00万元,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91.67%。

  2、该事项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2、卓怡恒通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3、卓怡恒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4、卓怡恒通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朗山路13号清华紫光科技园11层C1109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李强

  成立时间:2009年2月1日

  经营范围:从事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上门维修;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供应链管理。

  三、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了盘活公司旗下资产,通过资产整合,发挥规模优势和协同效应,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怡恒通的业务发展,提高其在信息技术行业中的竞争能力。

  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较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