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大宗交易减持计划
暨减持股份达到1%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460        证券简称:惠伦晶体        公告编号:2019-010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大宗交易减持计划

  暨减持股份达到1%的公告

  股东世锦国际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19年1月19日,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股东世锦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锦国际”)的《股份减持计划完成告知函》。世锦国际分别于2019年1月15日、2019年1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进行减持,两次大宗交易的股份数量合计为3,3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减持股份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后,世锦国际持有公司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8.42%变为6.42%。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大宗交易减持方:世锦国际■

  注:上述累计减持股数,是指从世锦国际自公司上市起至本公告披露日的累计减持股数。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世锦国际本次减持,严格遵守了《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以及其作出的股份锁定及减持的承诺。世锦国际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2、 世锦国际本次减持,与2019年1月4日已披露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差异性。

  3、世锦国际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300460        证券简称:惠伦晶体        公告编号:2019-011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股东世锦国际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强先生的书面离职报告。刘国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刘国强先生的原定任职期限为2018年1月26日至2021年1月25日。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国强先生的离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国强先生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截至本公告日,刘国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及其他关联人也未持有公司股份。刘国强先生在任职期间不存在未履行承诺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刘国强先生将在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高管减持公司股份的限制性规定。

  刘国强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管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刘国强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