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A股 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9-001

  B股 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月18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孙茂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茂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孙茂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孙茂宏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对公司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