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19-001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圆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主营业务为消费级数字化健康及遗传测试基因检测服务的公司进行战略投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6)、《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圆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本次对外投资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级数字化健康及遗传测试基因检测服务的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领取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北京源圆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MA01GJU67M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生命园路4号院5号楼6层601

  法定代表人:刘宏飞

  注册资本:6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9年01月02日

  营业期限:2019年01月0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云计算中心(PUE值在1.4以下);健康咨询(须经诊疗的活动除外);销售(含网上销售)医疗器械Ⅰ、Ⅱ类。(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充分考虑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北京源圆基因技术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是公司凭借在基因测序临床转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和资源优势,通过参股且保留限制性股权优先购买权和独家股权选择购买权的方式,尝试进入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推进公司基因全产业链战略布局进程的重要一步。

  四、备查文件

  1、北京源圆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19-002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的非控股股东

  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非控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兴集团”)的函告,获悉天兴集团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被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天兴集团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此前已被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9))。本次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天兴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4,00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41%。其所持有的股份累计被冻结数量为44,002,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41%。

  二、风险提示

  上述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不会影响公司实际控制权。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