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新年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价值显现 A股将行稳致远
□本报记者 黎旅嘉

  2018年是A股国际化大跨步的一年。继MSCI纳入A股后,A股被纳入富时罗素和标普道琼斯指数体系。在A股国际化稳步推进的背景下,对于国际化及其可能带来的机会,境外投资人用“真金白银”给出了答案。

  分析人士指出,外资对A股市场热情高涨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随着体量增大,A股市场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二是A股估值优势较为明显。可以预期,2019年,A股国际化仍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

  □本报记者 黎旅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