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18-45号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财政补贴的基本情况

  1、2018年11月14日,根据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外经引导)的通知》(常财外指【2018】33号)的文件精神,公司收到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3万元。

  2、2018年11月20日,根据津市市商务粮食局《关于申请2018年秋季糖酒会企业参展补贴资金的报告》的文件精神,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收到津市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局拨付的秋季糖酒会企业参展补贴资金10万元。

  3、2018年11月22日,根据长沙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市级粮食专项资金的通知》(长财建指【2018】193号)的文件精神,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主食厨房项目”补贴资金20万元。

  4、2018年12月10日,根据常德市财政局、常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常财企指【2018】46号)的文件精神,公司收到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重点领域应用项目”补贴资金50万元。

  5、2018年12月25日,根据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百企”培育项目资金的通知》(常财农指【2018】122号)的文件精神,公司收到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固定资产投资奖励资金80万元。

  6、2018年12月25日,根据常德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关于启动2018年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金健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收到常德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拨付的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资金16.73万元。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规定,将上述收到的资金合计179.73万元计入当期收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