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37 证券简称:科顺股份 公告编号:2018-122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

  一、对外投资概述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9,900万元与自然人张军先生、胡贵鑫先生、石玉景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前海铂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披露的《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深圳前海铂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前海铂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EUH14L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毕双喜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25日

  营业期限:2018年12月25日至长期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新型材料、防腐材料、涂料、油漆、化工原料及产品技术研究与开发; 新型材料、涂料、油漆、防腐材料、化工原料的销售及供应链管理; 进出口业务; 投资咨询、财务管理(不含限制项目);涂料产品涂装技术支持、服务外包及相关配套服务;从事贸易信息咨询、市场营销与公共关系策划咨询。涂料产品涂装技术培训与管理。

  三、备查文件

  深圳前海铂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