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8-073
债券代码:122425 债券简称:15际华01
债券代码:122426 债券简称:15际华02
债券代码:122358 债券简称:15际华03
债券代码:143137 债券简称:18际华01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和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和议案,会议于2018年12月26日在公司总部29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表决方式进行。会议由李义岭董事长主持,九位董事全体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会议通知所列议程进行,会议召集、出席会议董事人数、召开程序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际华3509公司处置所持有金融资产》的议案。

  同意公司所属际华三五零九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509公司”)按照市场行情通过股票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对持有的488万股交通银行股票(股票代码:601328)进行处置。授权经理层指导3509公司根据市场价格波动自行判断处置时机,减持有效期1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际华3509公司处置落后产能设备》的议案。

  同意公司所属际华三五零九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509公司”)对已淘汰并闲置的41台落后产能设备进行处置。根据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对拟处置资产出具的评估报告(中联评报字[2018]第2131号),评估基准日为2018年10月31日,拟处置资产评估值为187.43万元。授权经理层及3509公司遵照国有资产产权管理规定办理处置落后产能设备事宜,在湖北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41台纺织设备,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值。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关于《际华3504公司变更企业名称》的议案。

  同意公司所属长春际华三五零四职业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504公司”)将其公司名称变更为“长春际华三五零四实业有限公司”,以更好开拓市场,参与服装、装具产品招标活动。授权3504公司办理公司更名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关于《际华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际华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华海外”)增资1200万美元,用于补充际华海外运营资金以支撑相关业务的开展。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增资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