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公告编号:2018-056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本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9号院3号楼)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光明先生主持,采取现场及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投票表决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任志林先生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

  3、 议案名称: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独立董事候选人

  ■

  4、 议案名称: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本次审议的议案1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2、 本次审议的议案 2、议案3、议案4为累积投票议案,各子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表决,均已经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 1、2、3、4。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贵阳、韩光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此做出的股东大会决议是合法有效的。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日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编号:临2018-057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8年12月2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谢宇峰先生主持,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谢宇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吴群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 《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谢宇峰董事、吴群董事、燕霞董事、陈坚董事、李坤成董事、钟明霞董事、姚焕然董事组成,谢宇峰董事长担任召集人。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姚焕然董事(独立董事)、李坤成董事(独立董事)和郑洪喆董事组成,姚焕然董事担任召集人。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李坤成董事(独立董事)、钟明霞董事(独立董事)和孙彤董事组成,李坤成董事担任召集人。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钟明霞董事(独立董事)、姚焕然董事(独立董事)和谢宇峰董事组成,钟明霞董事担任召集人。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聘任燕霞女士为公司总裁。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审议通过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燕霞总裁的提名,聘任刘海晨先生、黄家祥先生、高恩毅先生、井晓权先生、田丰先生、姚汶女士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上述人员具体情况详见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任志林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何一中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人员简历:

  燕霞:女,1975年生,医学硕士学历。曾任赛默飞世尔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复星医院投资集团副总裁,和睦家医疗集团董事;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外科和介入业务总经理、大中华区外科业务总经理、全球外科产品经理、中国MR产品经理、中国市场部客户项目经理、全球CT产品经理、全球CT高级应用发展专家,天亿集团执行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

  刘海晨:男,1961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兼销售一部、二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营销总监;现任本公司高级副总裁。

  黄家祥:男,1978年出生,博士。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健康医疗大数据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装备信息交互与集成分会(IHE)常务委员,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软件分会委员,医疗器械行业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图像工程师、开发部副经理,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恩毅: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董事、党委副书记;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

  井晓权:男,196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

  田丰:男,1970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公司研究所副所长;北京万东电子产品公司总经理;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销售部经理。

  姚汶:女,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进口部经理、国际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任志林:男, 1969年出生,曾任北京医用电子仪器厂研究所电气设计助理工程师,射线产品开发部主机组组长,射线产品开发部副经理,开发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工程师。

  何一中: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办公室主任、审计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编号:临2018-058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8年12月2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应到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蒋达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