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6 证券简称:中材节能 公告编号:临2018-034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主要情况介绍

  近日,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山东泉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泉兴”或“业主”)签订了400万吨/年砂石骨料(含机制砂)项目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项目”),合同主要情况如下:

  (一)合同金额:项目合同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0780万元。

  (二)项目所在地:山东泉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厂区内。

  (三)合同范围:除了地勘外的总承包工程,包括项目施工图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照明工程、设备及材料采购、其他所必须的设备、安全设施施工(达到一级标准化要求)、相应的辅助设备及相关DCS自动化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等的供货、非标制作、安装、调试,同时还包括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方案优化、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不含厂区绿化、初步厂平(厂区初步平整及破碎机初步基础开挖)、重型道路及硬化、拓宽道路、检修道路、盖板明沟、挡土墙、混凝土护栏(坡)、给排水设施(水泵房、水井房、水池)及管道的土建工程施工、石灰石卸车平台地面硬化土建基础施工等。以及生活、办公室设施的建设施工。

  (四)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150天(不含春节假日7天)。

  (五)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二、对公司影响

  本项目合同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0780万元,公司已公告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1,291,063,808.21元人民币(合并口径,未经审计)。本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