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
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12   证券简称:中新赛克        公告编号:2018-070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

  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期,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赛克科技”)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合计17,157,746.54元,其中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15,448,746.54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67%且绝对金额超过1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公司获得的以上政府补助均为现金形式的补助。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二、 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上表所述赛克科技获得的政府补助中,15,448,746.54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709,000.00元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表所述政府补助中,17,055,746.54元属于与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中15,346,746.54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其他收益;1,709,000.00元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

  上表所述政府补助中,102,000.00元属于与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表所述政府补助中,15,448,746.54元将计入公司2018年度利润总额,1,709,000.00元计入递延收益。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上表所述政府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 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0日

  证券代码:002912     证券简称:中新赛克         公告编号:2018-071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

  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为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国信证券原委派保荐代表人马华锋先生、李波先生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国信证券出具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更换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马华锋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规定,国信证券现委派张存涛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马华锋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存涛先生和李波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马华锋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0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张存涛先生简历

  张存涛先生:男,1979年8月出生,复旦大学硕士学历,国信证券投行部业务总监。自2008年2月加入国信证券并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等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