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7 证券简称:海容冷链   公告编号:2018-015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20,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委派刘昊拓先生、廖卫平先生担任本次公开发行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近日公司收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国金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廖卫平先生因工作变动,将不再负责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以下简称“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金证券现委派李维嘉女士接替廖卫平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昊拓先生、李维嘉女士,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李维嘉女士简历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李维嘉女士简历

  李维嘉,现任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承销保荐分公司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具有多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

  李维嘉女士曾先后主持并参与了霞客环保配股项目,中珠医疗、皖新传媒及徐工机械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珠医疗重大资产重组并配套融资项目;威唐工业IPO等项目的保荐和承销工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