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50      证券简称:重药控股    公告编号:2018-110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9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4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绍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丁敬东先生已离任,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召开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李少宏先生当选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因此丁敬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对董事会下设的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本次调整前:

  ■

  本次调整后:

  ■

  上述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重钢总医院管理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重钢总医院管理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由于本次事项涉及关联交易,本议案表决时,关联董事刘绍云、何平、郑伟均已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回避3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及同意的独立意见。

  保荐机构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出具了核查意见。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1日

  股票代码:000950       股票简称:重药控股     公告编号:2018-112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4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4人,监事刘雪明先生因其他公务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直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重钢总医院管理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重钢总医院管理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