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ST双环 公告编号:2018-124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重庆宜化股权的进展公告

  ■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披露了《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庆宜化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本公司临时公告2018-098号):公司与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盐集团”)、湖南轻盐晟富盐化产业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轻盐晟富”)签署了关于重庆宜化《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由轻盐集团收购本公司持有重庆宜化51%股权,轻盐晟富收购本公司持有重庆宜化49%股权。

  2018年11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庆宜化股权转让《九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详见巨潮资讯网本公司临时公告2018-103号)、《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等文件。

  2018年12月1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转让重庆宜化股权的进展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本公司临时公告2018-116号):我公司已收到湖北宜化集团银行业债权人委员会《关于重庆宜化股权转让决议的通告》,轻盐集团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2018年12月1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本公司临时公告2018-122号)、《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修订说明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本公司临时公告2018-123号)以及《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修订稿)》(草案)等文件(以上文件详见2018年12月18日我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临时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宜昌市国资委批复同意我公司将所持重庆宜化100%股权以不低于评估价非公开转让给轻盐集团51%、轻盐晟富49%。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