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27 证券简称:上海电气 编号:临2018-131

  可转债代码:113008  可转债简称:电气转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注册发行总额度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和总额度不超过50亿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2018年11月,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MTN663号),获准注册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近期,公司发行了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简称:18沪电气MTN001,代码:101801489),本次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5亿元,期限为5年,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4.15%。募集资金已于2018年12月17日全额到账。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簿记管理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