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6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7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献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全体董事一致选举陈献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一致选举方建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同意公司聘任蒋友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和实施董事会决议,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同意公司聘任蒋新荣先生、蒋甘雨先生、程牧先生、吴艳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志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鉴于陈建兴先生在公司董事会秘书岗位上的勤勉、尽职表现,经公司董事长陈献孟提名,公司续聘陈建兴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经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聘任王希朋先生为审计部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鉴于吴陈冉先生在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岗位上的勤勉、尽职表现,公司续聘吴陈冉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全体董事同意审计委员会由石晓霞、蒋友安、赵元元3名董事组成,其中石晓霞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八、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全体董事同意提名委员会由赵元元、毛毅坚、陈献孟3名董事组成,其中赵元元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九、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全体董事同意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毛毅坚、石晓霞、蒋友安3名董事组成,其中毛毅坚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十、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全体董事同意战略委员会由陈献孟、方建文、蒋友安、蔡胜才、赵元元、方建斌6名董事组成,其中陈献孟为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7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7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松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全体监事一致选举黄钰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8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蒋友安先生

  副总经理:蒋新荣先生、蒋甘雨先生、程牧先生、吴艳梅女士

  财务总监:陈志先生

  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建兴先生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期限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陈建兴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证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吴陈冉先生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吴陈冉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证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77-62822220

  办公传真:0577-62822220

  电子邮箱: ir@czt.com.cn

  通讯地址:浙江省乐清市翁垟街道后西工业区,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部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

  1、蒋友安先生简历

  蒋友安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3年9月出生,高中学历。蒋友安先生1987年6月至1995年11月任浙江龙光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5年12月至2007年5月任意华有限副总经理,2007年6月至今任意华有限及本公司董事、总经理,2008年8月至2015年9月任苏州意华电工董事。2007年5月至今任东莞意兆执行董事、总经理,2006年12月至今任东莞正德执行董事、总经理,2007年7月至今任苏州意华接插件总经理,2013年11月至今任意华集团副董事长,2010年9月至今任意华国际贸易董事,2010年8月至今任上海泰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蒋友安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并兼任东莞意兆执行董事,东莞正德执行董事、总经理,苏州意华接插件总经理,意华集团副董事长,意华国际贸易董事、上海泰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蒋友安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蒋新荣先生简历

  蒋新荣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5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蒋新荣先生1995年2月至1996年2月任温州永泰电器有限公司技术主管,1996年3月至2012年12月历任意华有限技术员、车间主管、模具技术组长、注塑厂厂长、技术研发主管、模具开发部部长,2012年1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蒋新荣先生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蒋新荣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蒋甘雨先生简历

  蒋甘雨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7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蒋甘雨先生1997年9月至2012年12月历任意华有限技术员、主管、QA工程师、品管部副部长、副总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蒋甘雨先生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蒋甘雨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程牧先生简历

  程牧先生,1978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1年7月至2003年2月在顺达电脑厂有限公司(MITAC)汉达产品开发部担任工业设计工程师;2003年3月至2004年3月在中建电讯有限公司(CCT)开发部担任产品开发工程师;2004年3月至2014年5月在富士康科技集团CIS产品开发部担任产品开发工程师及产品开发课长;2014年6月至今在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高速连接器事业部担任事业部总经理;2017年12月至今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程牧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吴艳梅女士

  吴艳梅女士,198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07年7月至2009年7月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采购连接器线缆PCB专家团技术质量担任认证工程师;2009年8月至2011年10月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采购产品专家团担任采购代表;2011年11月至2014年2月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采购工程运营PMO;2014年3月至2016年8月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负责人;2016年9月至今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能力建设中心总监;2017年12月至今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艳梅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陈志先生简历

  陈志先生,197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2年10月--1995年12月在浙江龙光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经理;1996年1月--2004年12月在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经理;2005年1月--2006年10月在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06年11月--2010年12月在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1年1月--2016年1月在浙江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18年8月在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经理;2018年8月至今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陈志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7、陈建兴先生简历

  陈建兴先生,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MBA。1996年7月至2000年4月在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市郊区支行担任信贷部经理助理;2000年5月至2001年12月在上海大众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项目经理;2002年1月至2010年5月在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投资发展部经理;2010年5月至2013年12月担任浙江中马汽车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2013年12月至今担任浙江温岭市艾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8年5月至今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陈建兴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8、吴陈冉先生简历

  吴陈冉先生,198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10年5月至2015年12月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2015年12月至今担任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吴陈冉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如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