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扶持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18-119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扶持资金的公告

  ■

  根据公司与涡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的相关条款(公告编号:2017-102),对于公司该项目中的自建厂房,涡阳县人民政府比照其他招商引资企业的厂房租金补贴政策,给予为期三年的补贴。近日,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涡阳县鸿路建材有限公司收到涡阳县人民政府从财政加快支持工业发展资金中拨出5000万元奖励资金,用以支持公司在涡阳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的发展。

  公司根据协议条款及《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奖励资金按照实际投产面积分批分期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9年—2022年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18-120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

  ■

  2018年10月,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和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柴油机厂棚户区安置房(B地块)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公司于2018年10月1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预中标EPC总承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98)和2018年10月25日发布了《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1)。

  近日,公司收到了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柴油机厂棚户区安置房(B地块)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合同》,合同暂估价456,574,717.76元人民币。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对方介绍:

  交易对方名称: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马章桂

  注册资本:贰亿叁仟陆佰叁拾肆万圆整

  住所: 安徽省蚌埠市

  成立日期:2009年02月05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辖区内棚户区、旧住宅区、改造企业的土地及地块的收储、整理等。

  公司简介:

  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由禹会区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

  2018年至今公司与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无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介绍

  (一)联合体成员名称: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

  法定代表人:张天赐

  注册资本:壹仟陆佰万元整

  住所: 广州市花都区

  成立日期:2000年12月15日

  经营范围:研究和试验发展等。

  公司简介:

  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隶属于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主要从事工程地质勘察、工程物探、地质灾害预报、地质灾害治理、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工程测量、岩土试验。

  2018年至今公司与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无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联合体成员名称: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唐望松

  注册资本:陆仟零贰拾万圆整

  住所: 安徽省合肥市

  成立日期:1994年11月15日

  经营范围:建筑设计,智能建筑(系统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咨询和装饰设计等。

  公司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并完成的大量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中,曾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近三年获国家级勘察设计奖项11项,部级奖项15项,省级奖项77项;近三年主编了1项行业标准、15项地方标准,参编了3项国家标准、4项地方标准。

  2018年至今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无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柴油机厂棚户区安置房(B地块)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地点:蚌埠

  项目金额:合同暂估价为456,574,717.76元人民币(大写)肆亿伍仟陆佰伍拾柒万肆仟柒佰壹拾柒元柒角陆分。

  项目概况:地上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地下室约3.8万平方米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主要建设15班幼儿园、3000平方米农贸市场及安置房1649户。

  四、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 合同暂估价为456,574,717.76元人民币(大写)肆亿伍仟陆佰伍拾柒万肆仟柒佰壹拾柒元柒角陆分。

  2、结算方式: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所采用的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主要材料(钢材、木材、水泥、商品混凝土)可根据市场价调整。

  3、付款方式:

  (1)预付款:无。

  (2)进度款:按每月工程进度付至7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付至合同价的90%;审计完成后付至合同总价款的97%;

  (3)保证金:3%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年。

  4、合同履行期限:开工日期2018年11月18日至2021年4月6日,总工期为880日历天(包括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

  5、合同的生效条件: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不需要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六、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本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该项目合同暂估价为456,574,717.76元,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收入为4,510,763,914.91元,该项目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10.12%。

  2、本项目为勘察、设计、制作和施工的总承包项目,本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公司装配式建筑技术的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EPC总包业务的推广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3、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七、风险提示

  1、结算总价可能因为设计、工程决算等因素会有所变动。

  2、工程进度可能因业主计划的调整会有所变动。

  3、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