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20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08,061,64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解禁的限售股属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分别向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能源”)和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辽宁能源”)购买其分别持有的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岭公司”)51%和4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铁岭公司100%股权,铁岭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15年12月14日,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核准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18号),核准公司向华电能源发行30,806.16万股,向辽宁能源发行29,598.08万股,本次交易的发行股份数量总数为60,404.2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41.02%。

  2015年12月24日,公司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完成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增发股份的证券变更登记事宜,相关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华电能源本次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12月25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一)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上市公告书中对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以及锁定承诺如下:

  ■

  本次申请解禁的限售股持有人在承诺期间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独立财务顾问认为:金山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股票发行时所作的限售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规定;金山股份披露的本次限售股份上市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金山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独立财务顾问对金山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华电能源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08,061,64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92%,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08,061,649股。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1名。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动如下:

  ■

  七、上网公告附件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