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9 证券简称:西部材料 公告编号:2018-045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2018年4月13日召开的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西部材料)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5月8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为30,000万元的融资担保额度;同意为控股子公司西安优耐特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为9,000万元的融资担保额度;同意为控股子公司西安瑞福莱钨钼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为9,000万元的融资担保额度。详见《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2018-018),刊载于2018年4月17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8年12月13日,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了3份《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在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办理的3,85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对控股子公司西安优耐特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在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办理的55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对控股子公司西安瑞福莱钨钼有限公司在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办理的55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保证期间为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2日。

  上述担保金额在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内。

  二、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为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9,340万元,累计为西安优耐特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担保550万元,累计为西安瑞福莱钨钼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050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26,940万元,全部是公司为子公司的担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18%。

  无对外逾期担保。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