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补偿及回购款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18-073

  债券代码:112337        债券简称:16双星01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补偿及回购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偿及回购款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轮胎”)于 2018 年 12 月 14日收到由十堰市财政局支付的搬迁补偿及土地厂房回购款项人民币 5,000.00万元,以支持东风轮胎环保搬迁项目。

  二、会计处理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及后续收到的同类款项暂计入专项应付 款,首先用于弥补冲抵搬迁过程中的搬迁损失和支出;剩余部分将从专项应付款 结转到递延收益,在未来按规定逐步结转到其他收益科目。

  三、其他说明和风险提示

  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后续若收到其余补偿及回购 款,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要求进行披露。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