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组二期现金对价支付完毕的公告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8—125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组二期现金对价支付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向交易对方刘英魁以及宁波保税区嘉语春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嘉语春华”)、宁波保税区嘉惠秋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嘉惠秋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嘉华信息”或“标的公司”)100%股权(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实施完成,其中以现金方式购买嘉华信息51%股权,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嘉华信息49%股权。有关详情可查阅2018年8月10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及2018年11月8日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9)。

  按照本次交易各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简称《协议》)约定,在满足《协议》生效、标的公司51%的股权完成过户、相关方及人员签署竞业禁止协议、嘉华信息财务状况和业务经营没有重大不利变化等条件下,本公司应在嘉华信息51%的股份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登记完成之日后30日内向交易对方支付第一期现金对价15,096万元(占现金对价总额75,480万元的20%);后续第二期支付的现金对价22,644万元(占总额的30%),将在嘉华信息51%的股份过户至公司的工商登记完成之日后4个月内且不晚于2018年12月31日支付;后续第三期支付的现金对价37,740万元(占总额的50%)不晚于2019年5月31日支付。

  交易对方承诺将于收到第一期支付款后6个月内、第二期支付款后6个月内和第三期支付款后6个月内,分别以每期现金对价支付款从二级市场或其他合法方式购买公司股票。交易对方根据《协议》约定购买的股票数量累计不少于2,500万股(注:占公司总股本的4.02%)或购买股票的金额达到40,000万元时,视为交易对方履行完毕《协议》约定的购买股票义务。因公司分红、配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导致上市公司股票除权、除息的,交易对方购买股票的累计数量按照除权、除息的影响对应调整。

  二、重组现金对价支付情况

  2018年6月12日,公司完成了本次交易第一期交易价款15,096万元的支付。有关情况可查阅公司于2018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关于重组一期现金对价支付完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61)。

  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向交易对方刘英魁、嘉语春华、嘉惠秋实的监管账户分别支付第二期现金对价588.24万元(人民币.下同)、3,431.37万元、980.39万元,合计5,000.00万元。之后公司继续向交易对方刘英魁、嘉语春华、嘉惠秋实的监管账户分别支付余下的第二期现金对价2,075.76万元、12,108.63万元、3,459.61万元,合计17,644.00万元。截止目前,本次交易第二期交易价款22,644.00万元已按约定支付完毕。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8—126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大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中兆投资”)的函告,获悉中兆投资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本次解除质押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兆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138,074,832股,全部是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64%。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累计有19,415,800股仍被质押,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比例为14.0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2.90%。

  二、备查文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