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智联   公告编号:2018-086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潍坊传化物流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公司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物流”)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平台,公司同意传化物流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潍坊传化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或“潍坊公路港”)。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治理细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长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9月19日

  注册资本:78,963.807442万元

  注册地址:萧山区宁围街道新北村

  法定代表人:徐冠巨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

  经营范围:物流信息服务,物流信息软件开发与销售,市场营销策划;企业投资管理(除证券、基金、证券投资基金外),企业管理咨询;公路港物流基地及其配套设施投资、建设、开发;燃料油、有色金属、建材、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汽车及其配件、轮胎、机油、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橡胶制品、纺织原料及辅料、服装、纸制品、纸浆、木制品、机械配件、皮革制品、电线电缆、通讯设备、节能产品、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销售;机械设备及汽车租赁(除金融租赁);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为公司子公司

  三、项目公司工商登记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潍坊传化物流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经济开发区东风西街以南、杏乐路以东

  法定代表人:徐炎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经营范围:普通货物道路运输;集装箱道路运输、冷藏车道路运输;大型货物运输(三类);供应链管理服务(不含资金融通);物流信息服务;物流软件开发;集装箱拆箱拼箱服务;房屋租赁服务;旅馆经营;餐饮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国家违禁物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不含冷冻、冷藏、制冷、危险化学品等储存)。装卸服务;货运代理;物流咨询;货运信息咨询;货物配载;零担托运;停车场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汽车、汽车配件、轮胎、润滑油、日用百货销售;代理记账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布局潍坊公路港将进一步完善山东省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网络结构,并依托传化网资源提高该区域物流效率和智能信息化水平,降低该区域物流费用,有效服务该区域生产制造业发展。本次对外投资符合传化智联战略规划。

  本次投资完成后,新设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信用风险等,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传化物流将以自有资金出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