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英洛华              公告编号:2018-067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3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许晓华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该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阅公司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英洛华          公告编号:2018-068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事项概述

  (一)为了优化全资子公司太原刚玉物流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玉物流”)的资产负债结构,便于公司对其进行股权处置,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 年12月1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对刚玉物流的19,255.98万元债权转为对其增资,其中1,000万元转为注册资本,18,255.98万元转增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刚玉物流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增加至7,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公司本次增资事项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不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增资标的概况

  1、公司名称:太原刚玉物流工程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注册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东中环南段259号亲海国际B幢513室

  4、注册资本:6,000万元

  5、成立日期:1997年9月29日

  6、营业期限:1997年9月29日-2037年9月28日

  7、法定代表人:姚湘盛

  8、经营范围:物流设备系统设计及集成;自控系统、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配送中心、立体车库、货架及轧制型材、AGV系统、输送系统及非标准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黑色有色金属(除贵稀金属)的销售;钢结构工程安装;物流工程装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二)刚玉物流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增资前后,公司均持有刚玉物流100%股权。

  (四)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指标: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刚玉物流的资产总额16,382.51万元,负债总额30,068.10万元,净资产-13,685.59万元,2017年度营业收入3,147.07万元,净利润-2,838.30万元(经审计);

  截至2018年9月30日,刚玉物流的资产总额7,883.23万元,负债总额24,390.94万元,净资产-16,507.71万元,2018年1-9月营业收入1,887.20万元,净利润-2,822.13万元(未经审计)。

  三、增资方式

  截至2018年11月30日,刚玉物流对公司的负债金额为人民币19,255.98万元。公司决定将上述债权以债转股的方式对刚玉物流进行增资,其中1,000万元转为注册资本,18,255.98万元转增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是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增资,无需签订增资协议。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刚玉物流目前已停产,净资产为负值,已无力偿还对公司的欠款。公司对刚玉物流以债转股的方式进行增资,可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便于公司对其进行股权处置,促进公司整体可持续发展。

  本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刚玉物流100%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本次增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未来的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