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8 证券简称:蒙娜丽莎 公告编号:2018-097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经销商、供应商持股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部分经销商、供应商《关于终止持股计划的告知函》,函称因资管新规等监管政策和宏观市场融资环境等情况发生了变化,部分经销商、供应商认为推进实施2018年9月拟定的通过专业管理机构持有公司股票的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持股计划”)已不具备可操作性,决定终止本次持股计划。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经销商、供应商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2018年9月3日,公司收到部分经销商、供应商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部分经销商、供应商拟与相关专业管理机构签订管理协议,以合法方式取得公司股票。公司于2018年9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了《关于公司经销商、供应商申请并筹划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69)。上述公告披露后,公司积极与相关经销商、供应商商讨具体细节,分析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并持续关注本次持股计划的进展情况。

  二、本次经销商、供应商持股计划的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经销商、供应商尚未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设立持股计划管理机构的协议,本次持股计划平台尚未设立。

  三、终止本次经销商、供应商持股计划的原因

  自披露本次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后,公司部分经销商、供应商一直积极推进本次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持续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紧密磋商,因资管新规等监管政策和宏观市场融资环境等情况发生了变化,一直未能与相关金融机构达成一致意见,经多次商讨后,部分经销商、供应商认为推进实施本次持股计划已不具备可操作性,因此决定终止本次持股计划。

  四、终止本次经销商、供应商持股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终止本次经销商、供应商持股计划,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等方面造成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经销商、供应商意愿和发展需要、监管政策、市场融资环境的变化,选择合适的方式,与经销商、供应商努力建立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销商、供应商利益相结合,以实现公司和经销商、供应商的共同发展。

  特此公告。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