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6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主编的
《建筑工业化内装工程技术规程》获得批准发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7年第二批工程建设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7]031号)的要求,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共同编制的《建筑工业化内装工程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组织审查,近日已批准发布,编号为T/CECS 558-2018,自2019年5月1日起施行。

  该《规程》作为建筑工业化装饰装修领域的首个行业标准,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为今后国内建筑工程项目的新建、改建、扩建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方式和路径,为工业化装饰装修的“设计、施工、生产、验收、使用和维护”提供了可靠的、安全的、实用的、科学的技术依据、执行标准和系统解决方案。

  该《规程》严格按照落实国家大力倡导的创新发展理念,促进建筑装饰装修产业的转型和变革,提高建筑工业化装饰装修技术水平,满足安全、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要求,从部品与材料、设计、装配与施工、验收等环节制定标准,对传统装修模式进行大胆变革和改造,制定了装修“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在建筑工业化装饰装修相关领域共计申请1200多项专利,本次主编的《规程》的发布和实施将进一步巩固和保持公司在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全工业化装配式装修领域的先发优势,在稳定和拓展市场方面将起到一定程度的积极影响。

  作为建筑工业化装饰装修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将继续不断丰富和完善企业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有序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