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集团       编号: 临2018-110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14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22-01、22-04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项目用地面积为40,33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72595.8平方米,成交总价为11.6153亿元。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目前,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由于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