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18-045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管理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股东江苏华泰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泰战新投”)的通知,由于华泰战新投经营需要,其管理人变更为“南京致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致远投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致远投资的基本情况如下:

  1、名称:南京致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住所: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11号动漫大厦B座2层214室

  3、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产业基金管理、创业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并购重组咨询、企业财务顾问、企业管理咨询、商业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