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6 证券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18-069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审批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 号:募集资金使用》等有关规定,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8 年 4 月 17 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及2018年5月10日召开了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如证券公司发行的收益凭证等,使用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详见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8-017)。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 2018年 9 月 13 日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理财产品,相关情况如下:

  ■

  具体详见公司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50)。

  2018 年 12 月 13 日,上述理财产品已到期。本次现金管理产生收益537,638.89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与收益均已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

  三、备查文件

  1、浙商银行出具的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