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现场培训情况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圆股份”或“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委派本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张文凯同志对金圆股份的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持续督导期间2018年度的现场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的时间和主要内容

  2018年12月3日下午,保荐代表人张文凯同志在金圆股份会议室对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上市公司最新再融资政策分析与解读”、“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

  二、参加培训的主要人员

  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证券部、财务部等部门中层管理人员、相关业务骨干。

  三、培训的效果

  宏信证券的本次培训得到了金圆股份的积极配合,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均进行了认真深入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                

  张文凯    尹  鹏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  12  月 10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