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18-167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7日披露控股股东内蒙古仁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科技”)、一致行动人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控股股东或其一致行动人仁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天津”)、实际控制人霍东先生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1%且不超过2%的股份(含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9月6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535,7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142号公告)公司于2018年9月29日披露,控股股东仁东科技又于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063,6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148号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现将控股股东仁东科技、一致行动人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经与控股股东仁东科技沟通,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收到控股股东仁东科技的告知函,获悉:其又于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2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93,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平均成交价格15.44元/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后股份变动情况见下表:

  ■

  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持续关注公司控股股东仁东科技或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霍东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