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8-131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孙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孙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发特”)拟出资8,000万元在苏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即公司孙公司)苏州嘉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波通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0)。

  近日,嘉波通讯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苏州市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 公司名称:苏州嘉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1XK5U29L

  3、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 住所: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真北路88号

  5、 法定代表人:陈宝华

  6、 注册资本:8000万元整

  7、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5日

  8、 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通讯产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上述生产项目均不含橡胶、塑料及危化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