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3 证券简称:禾望电气 公告编号:2018-091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实际控制人之一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夏泉波先生计划自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5月3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夏泉波先生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进展情况:截至2018年12月5日,夏泉波先生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2,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对应增持金额为899,657.00元

  一、增持主体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夏泉波先生通知,夏泉波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市场价值的认可,计划于2018年11月30日起的6个月内,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以进一步提高对公司的持股比例。本次增持计划的股票种类为无限售流通A股,未设置增持价格区间,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2018-089)。

  二、增持计划的进展

  2018年11月30日至 2018年12月5日期间,夏泉波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132,100股A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0.03%。

  截至本公告日,夏泉波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0,679,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2%。夏泉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平启科技有限公司、盛小军先生、柳国英女士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59,451,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6%。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增持主体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