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质押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18-088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质押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2月6日,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冯宇霞女士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8年12月5日,冯宇霞女士将其持有的9,543,3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时间为两年,该业务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冯宇霞女士及其配偶周志文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0,697,6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9%,其中冯宇霞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2,70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4%;本次质押后,冯宇霞女士累计质押股份16,189,966股,占其持股的49.51%,占冯宇霞女士及其配偶周志文先生合计持股的31.93%,占公司总股本的14.08%。

  (二)其他事项

  冯宇霞女士本次质押股份主要是基于个人资金需求。冯宇霞女士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在质押期内,若出现相关业务风险,冯宇霞女士将积极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还款、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相应措施应对风险。

  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18-089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昭衍(梧州)新药评价中心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建设昭衍(梧州)新药评价中心项目的议案》,并经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项目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披露的《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建设昭衍(梧州)新药评价中心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9)。

  2018年12月6日,公司完成了全资子公司梧州昭衍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现将《营业执照》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梧州昭衍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400MA5NJ1Y34Y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投资)

  住所:梧州高新区园区三路梧州中盟医药产业园创新大厦202室

  法定代表人:左从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4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食品、日用化学产品(危险化学产品除外)、化学试剂(危险化学产品除外)、生物制品、生物技术的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或技术进出口除外);质检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梧州昭衍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将作为后续推进昭衍(梧州)新药评价中心项目的实施主体之一,公司将根据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