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智能A
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智能A

  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8年12月5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智能家居,代码:165524)和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场内简称:智能A,代码:150311)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8年11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12月7日智能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年12月6日的智能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智能A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8年12月5日的收盘价为0.979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0.969元,与2018年12月7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8年12月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息安A

  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8年12月5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信息安全,基础份额,代码:165523)和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场内简称:信息安A,代码:150309)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8年11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12月7日信息安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年12月6日的信息安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信息安A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8年12月5日的收盘价为0.954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0.947元,与2018年12月7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8年12月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

  交易的公告

  根据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8年12月5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智能家居,代码:165524)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和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场内简称:智能A,代码:150311)实施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8年12月5日,智能家居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智能家居的场内份额、智能A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截位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份额折算比例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注:智能家居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智能家居场外份额;智能家居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智能家居场内份额;智能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智能家居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登记机构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8年12月7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智能A份额将于2018年12月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复牌。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12月7日智能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年12月6日的智能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智能A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8年12月5日的收盘价为0.979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0.969元,与2018年12月7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8年12月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智能A于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智能家居场内份额分配给智能A的份额持有人,而智能家居为跟踪中证智能家居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智能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由于智能A新增份额所折算成的智能家居的场内份额数和智能家居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持有较少智能A或智能家居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智能家居份额的可能性。

  4、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2、本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

  交易的公告

  根据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8年12月5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信息安全,代码:165523)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和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场内简称:信息安A,代码:150309)实施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8年12月5日,信息安全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信息安全的场内份额、信息安A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截位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份额折算比例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注:信息安全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信息安全场外份额;信息安全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信息安全场内份额;信息安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信息安全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登记机构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8年12月7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信息安A份额将于2018年12月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复牌。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12月7日信息安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年12月6日的信息安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信息安A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8年12月5日的收盘价为0.954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0.947元,与2018年12月7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8年12月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信息安A于年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信息安全场内份额分配给信息安A的份额持有人,而信息安全为跟踪中证信息安全主题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信息安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由于信息安A新增份额所折算成的信息安全的场内份额数和信息安全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持有较少信息安A或信息安全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信息安全份额的可能性。

  4、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2、本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核心系统升级期间

  暂停“中信银行动卡空间零钱包”业务安排的提示性公告

  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将于2018年12月07日19:30--2018年12月07日23:59对本公司核心业务系统进行升级。受其影响,本公司旗下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将于2018年12月07日19:30--2018年12月07日23:59暂停受理通过中信银行动卡空间APP“零钱包”业务入口提交的签约、申购、赎回业务。在此期间通过上述入口发起签约、申购、赎回业务申请的投资者会收到失败的提示,需要在升级结束后重新发起。请投资者提前做好安排。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citicprufunds.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2、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58

  为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