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媒板块周涨0.27%
吴玉华

  上周传媒板块走势震荡,周中传媒行业整体表现相对活跃,受工信部同意广电网参与5G建设消息的刺激,有线运营板块个股在11月28日出现全线普涨行情,全周传媒板块上涨0.27%。

  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申万传媒板块合计商誉总量位居申万28个行业之首,为1857.87亿元,占同期行业营业利润的44.04%,占净资产的27.18%,占比较大。

  分析人士认为,针对商誉减值的潜在风险应视个股情况区别对待,关注并购标的业绩承诺履行情况。此外,各地民企纾困基金逐渐到位,A股质押数量开始下降,市场短期流动性紧张局面有望得到切实疏解。传媒板块内民企较多,市场环境改善有助于市场情绪恢复,加之当前板块的低估值特征,后续仍有望迎来反弹行情。

  国开证券表示,震荡行情下建议投资者秉承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结合年报业绩预告,甄选细分行业中具备持续增长潜力、前期超跌明显、估值相对较低的板块龙头个股进行配置,此外,细分板块方面建议继续关注贺岁档影片的参与方以及影投标的。(吴玉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