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缩量运行 上证指数周涨0.34%
牛仲逸

  牛熊数字化

  上周沪指总体呈现区间震荡态势,量能萎缩明显。而前期火热的主题投资热上周开始降温。截至上周五收盘,沪指报收2588.19点,周涨幅达到0.34%。

  市场人士指出,整体来看,上周市场出现了一定的震荡调整,而美股则出现了较强的反弹,特别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出明年可能会放缓加息的步伐之后,美股强劲回升,这为全球资本市场的反弹奠定了基础,预计本周A股有望出现明显的反弹。

  平安证券表示,当前资本市场改革和财政改革方向趋势已定,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开始显现。一方面来自于引领经济转型方向以及并购重组回暖的龙头成长板块,尽管遭受海外冲击,但是其发展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另一方面来自于长线资金陆续入场下的价值高分红板块机遇。

  配置方面,民生证券建议关注结构性机会。一是,受益于基建投资出现拐点的建筑和地产政策放松预期的房地产标的;二是,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降的下游标的;三是,受益于行业政策催化的新能源汽车、5G标的。(牛仲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