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雪生:做前瞻性的企业要素整合者
万宇
肖雪生,广发信德董事、总经理,投委会主任,资深保荐代表人,曾任广发证券投行兼并收购部总经理,有超过二十年投行及投资经历,主持过多个企业IPO和并购项目。

  □本报记者 万宇

  今年是广发信德成立的第十年。十年栉风沐雨,广发信德从稚嫩蜕变到成熟,在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中,广发信德荣获“金牛券商股权投资机构”奖,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则荣获“金牛券商股权投资精英”,投资成果备受业界肯定。

  回顾广发信德过去的十年,从成立之初仅有8名员工,到目前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成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券商私募子公司,肖雪生认为,这不仅要归功于广发信德较早建立了专业化投资组群,更要归结于广发信德一直不忘成就伟大企业的使命,利用资金配置的方式,推动创业创新,促进实业发展,提升国家产业竞争力和企业竞争力。

  肖雪生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站在成立十周年的时点,广发信德将抓住PE投资行业机遇,不忘帮助企业家的初心,致力于做初创型企业的资本扶手,做成长型企业的资本帮手,做行业龙头企业产业整合的资本推手,成为前瞻性的企业要素整合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