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恒生港股通
新经济指基28日发行
叶斯琦

  11月28日起,首只聚焦新经济的港股通基金——嘉实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基金LOF全面发售。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高技术产业、新兴工业和新兴服务业等为代表的新经济行业引领着未来增长,成为产业结构升级的主要方向。投资新经济实际上就是投资中国未来。从融资方式看,港股完善的股权融资退出机制适合新经济轻资产型企业。

  据介绍,嘉实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基金所跟踪的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代表性强,涵盖范围广,跟踪效果强。嘉实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陈正宪和刘珈吟。陈正宪也是嘉实基本面50A的基金经理,有着丰富的指数投资经验。在指数基金布局方面,嘉实基金总是走在行业前列,先后推出国内首只沪深300指数基金——嘉实沪深300、首只Smart Beta指数基金——嘉实基本面50、首只跨市场ETF——嘉实沪深300ETF等多只创新性产品,且这些产品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抢眼。Wind数据统计,截至11月26日,采用Smart Beta策略的嘉实基本面50A过去五年收益率115.16%,在同期可比的170只基金中排名第一;在近三年上证综指深跌29.15%的背景下,嘉实基本面50A近三年收益率高达22.55%。(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