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8-099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深投控基于对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计划自2018年10月17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1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0)。现将深投控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增持前持股数量:184,656,106股

  3、增持前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80%

  4、本次增持计划披露前持股情况:前六个月无减持情况。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的目的:基于对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2、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

  3、增持的股份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4、增持股份的价格:增持的股份价格不超过8元/股。

  5、增持股份的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6、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间:自2018年10月17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内实施完毕。

  7、增持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1、深投控于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1月22日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0,376,4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增持均价为5.23元/股。

  2、深投控增持前后的持股情况

  ■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3、深投控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股份增持实施期间以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深投控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