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8-101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尚需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何时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工国际,股票代码:002051)于2018年4月4日下午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8年4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33)。根据相关规定,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于2018年9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并于2018年9月10日披露了《关于交易的一般风险提示暨暂不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89)、《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等相关信息披露文件。公司拟向国机集团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资产”)100%的股权;同时,公司向国机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不超过本次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2018年9月18日,公司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8]第35号),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编号:2018-091)、《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等相关信息披露文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2018年10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9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事项,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提交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相关规定,公司将根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前,每三十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