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证券期货行业数字化转型

  (上接A01版)三要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投资者的能力。行业机构要积极运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特别是要针对当前社会广泛关注的民营企业融资困境,通过战略转型、产品创新和流程再造,为实体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低成本的融资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数字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同时,借助数字化技术,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资本市场投资的获得感。

  四要坚决守住风险底线。随着数字化红利不断释放,数据安全、网络攻击等风险隐患日益凸显。交易所和行业机构要切实增强和风险赛跑的意识,确保交易系统、生产系统的安全可靠。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要强化数据安全和风险内控机制建设,确保业务合规、风险可控,促进资本市场安全高效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