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2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受股权投资机构欢迎LP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受托管理,是国家社会保障储备基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的理念,按照审慎投资、安全至上、控制风险、提高收益的方针进行投资运营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实现保值增值。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中央级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国科控股开始实施《“联动创新”纲要》,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打造从IP(智本)到IPO(资本)的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运河体系”。

  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前海母基金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股权投资母基金,基金总规模275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商业化募集母基金。集聚了当前国内有实力、有影响力、有互动资源的投资人,投资人类型包括:各级政府、保险金融机构、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以及有商业成就的个人等。

  元禾辰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元禾辰坤是中国第一只市场化的专业母基金管理团队,在业内率先建立了完整的母基金投资与管理体系,迄今管理母基金总规模超200亿元人民币,并充分发挥股权投资母基金的示范效应和对股权投资团队及资金的集聚效应,创建了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GP社区。

  盛世投资

  盛世投资是国内知名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和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伴随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盛世投资加速国际版图的布局,致力于打造中国未来的创投生态圈、中国未来的新经济产融投平台和中国未来的顶尖资产管理公司。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

  宜信财富是宜信旗下独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为近十万名中国高净值和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自2013年成立以来,基于宜信财富始终倡导的科学资产配置理念,宜信财富母基金致力于寻找并持有优质资产,通过优秀企业的高速增长获得时间的复利回报。

  北京盛景嘉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盛景嘉成母基金始创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家母基金和全球化母基金,目前所覆盖的子基金已经超过100只,投资覆盖全球超过2000家新经济优质企业,投资领域包括企业级应用、泛消费娱乐、前沿科技、医疗大健康、金融服务、新能源等多个高速增长赛道。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人保资管是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16日发起设立的境内第一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人保资管坚持“忠人之事,超越基准”的企业精神,以专业能力把握市场脉搏,全面覆盖私募和公募业务、机构和个人客户、产品和专户服务、境内和境外市场。

  (排名不分先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