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2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年期金牛创业投资持续优胜机构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1999年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培育民族产业、塑造民族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主要投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新兴产业企业和转型升级企业。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红杉资本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者成就基业常青的伟大公司,为成员企业带来丰富的全球资源和宝贵的历史经验。46年来,红杉资本投资了众多创新企业和产业潮流的领导者。红杉资本专注于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工业科技四个方向的投资机遇。

  IDG资本

  IDG资本于1992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IDG资本重点关注互联网与高科技(TMT)、先进制造及新能源、消费升级、大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的领先企业,投资范围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及并购重组等各个阶段。

  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君联资本是联想控股旗下独立的专业风险投资公司,核心业务定位于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聚焦TMT及创新消费、专业服务和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文化体育领域的投资,在管美元及人民币基金总规模超过350亿人民币,重点关注中国的创新与成长机会。

  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毅达资本由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组建,是国内行业研究能力最强、投资专业化程度最高、资产管理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倡导全产业链投资,投资领域包括健康产业、清洁技术、先进制造、新材料、消费服务、文化产业和TMT。

  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基石资本是一家历史渊源深厚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团队发端于2001年,拥有17年投资管理经验。基石资本秉承“集中投资、重点服务”的投资理念,在先进制造、TMT、医疗健康、消费与服务等领域,培育和造就了一批行业领袖与细分行业的龙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