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6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宏源证券

  申万宏源证券

  王胜

  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感谢各位机构投资者的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金牛奖评选活动的主办方——中国证券报,对于本次活动尽善尽美的安排。

  过去一年以来,申万策略团队确实给市场提供很多非常有价值的研究,基本上板块的结构性行情大部分都抓到了。未来我们仍将继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服务,用最优质的研究为大家的投资决策服务,再次感谢各位机构投资者的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