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6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洋证券

  太平洋证券

  季晓隽

  懂得感恩+付出

  我发自内心深处的第一条感言是:懂得感恩+付出。今天我个人的一点点进步,背后却是28年的付出。

  我的第二条感言是:正确理解基本面,精通技术面,重个股、重趋势、重价值投资。要做到此就需要我们准确理解价值投资,很好领悟、独立预判。

  最后,真诚希望各位领导、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2019年年底前后可能有一次不小的机会;但之前蓝筹股可能还有一次补跌。祝大家都能把握机会,再创辉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