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6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券商股权投资机构

  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海通开元于2008年成立,是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由海通证券设立的全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6.5亿元,目前管理资金规模约313亿元人民币。投资团队重点关注大消费、TMT、健康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文化传媒、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和行业。

  金石投资有限公司

  金石投资成立于2007年,是中信证券境内综合投资平台,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私募投资机构之一。金石投资覆盖工业能源、高端制造、TMT、消费休闲、医疗健康、军工以及不动产投资等重点行业。金石投资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额超过400亿元。

  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中金资本是中金公司的全资私募投资管理子公司,作为中金公司唯一的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平台,统一管理中金公司境内外私募投资基金业务,承担包括制定私募投资业务发展战略、推动业务发展、资源配置、风险控制等职能。中金资本整体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800亿元。

  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国泰君安证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资本75亿元。截至2017年末,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27亿元,设立并管理私募投资基金40余只,深耕医疗健康、新一代信息科技、先进制造、消费升级与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发信德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私募基金子公司。目前,公司累计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已募集管理基金超过30只,涵盖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工业创新升级、TMT等多个领域,覆盖PE投资、VC投资、并购投资及夹层投资等多个范畴。

  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东证资本成立于2010年2月,现有注册资本40亿元,是东方证券旗下的专业资本运作平台。截至2018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超过50亿元,累计管理资产规模突破300亿元。公司提供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并购重组、跨境投资、财务顾问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华泰紫金投资成立于2008年8月,是华泰证券旗下专业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截至2018年8月,公司开展股权投资业务逾十年,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超过400亿元,位居行业前列,投资行业涵盖大健康、TMT、高端装备制造、大消费等。

  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平安财智是平安集团旗下的核心投资平台之一,是平安证券私募子公司,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背景优势,聚焦大健康、大消费、大制造/大汽车、大资源、大现代服务领域具有高成长性的细分行业,开展私募股权投资、政府合作产业基金投资业务、FA领投及跟投、投顾业务等。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招商致远资本于2009年8月设立,注册资本21亿元,是招商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证券各板块联动,致力于价值投资,为资本市场各方参与者提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和优异的投资价值,主要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夹层基金管理等。

  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国信弘盛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注册资本金40.5亿元人民币,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私募基金管理子公司。国信弘盛拥有一支高度专业、敬业的投资、风控、研究和管理团队,严格执行高效、严谨的投资决策流程,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