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6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社会责任投资机构

  高瓴资本

  高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公司,由张磊于2005年创立,经过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之一,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于目光长远的全球性机构投资人,包括全球顶尖大学的捐赠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及家族基金等。

  淡马锡

  淡马锡成立于1974年,截至2018年3月31日,淡马锡的投资组合价值为3080亿新元,主要分布在新加坡和亚洲其他地区,投资活动围绕着淡马锡投资主题及其代表的长远趋势展开:转型中的经济体,增长中的中产阶级,强化比较优势,新兴的龙头企业。

  弘毅投资

  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以“价值创造、价格实现”为核心理念,致力于集聚中外优质资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弘毅投资目前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700亿元人民币,积极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外国企业引进来,并积极参与金融创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