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9 证券简称:新澳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6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澳股份”)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目前负责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陈敬涛先生和汪怡女士,持续督导的期间至2018年12月31日。

  日前,公司收到保荐机构国信证券的通知,因原保荐代表人汪怡女士工作变动,国信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田英杰先生接任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敬涛先生和田英杰先生。田英杰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田英杰先生简历

  田英杰先生: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4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2012年进入国信证券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先后参与了杭叉集团(606298)、新坐标(603040)、三星新材(603578)、银都股份(603277)等首发项目,思创医惠(300078)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瑞思创(300078)、思美传媒(002712)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从业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