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7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接到公司股东范立义先生的通知,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现将相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质情况

  2018年11月15日,范立义先生将原质押给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司股票3,1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

  上述解质手续于2018年11月16日办理完毕。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范立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09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6%,本次解质后剩余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7,000.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9.05%,占公司总股本的6.18%。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8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方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目前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18年11月15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布了《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线路材料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002200000041745)》。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合计预中标金额约2.99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3.54%,现将公司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线路材料:

  1、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2、预中标产品:800kv直流角钢塔

  3、预中标金额:合计金额约2.99亿元

  详情请查阅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190436.jhtml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2、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 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示期为5天,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